金寶珍銀樓
彌月金飾價格太高,有高CP值的選擇嗎?

彌月金飾價格太高,有高CP值的選擇嗎?

Jan 10. 2020

好姊妹生北鼻妳想好送什麼彌月禮物了嗎?大部分的人偏好送彌月金飾,黃金不僅保值,送禮時感覺更是大器,但黃金的價格居高不下,有沒有高CP值的彌月金飾推薦呢?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幾種類型的彌月金飾,價格不僅親民送禮又有面子,還讓妳送到心坎裡喔。

▲有沒有價格親民的彌月金飾推薦呢?

彌月金飾的價格如何可以親民又精緻,小編歸納出以下3種類型:

金湯匙造型:黃金的重量大約在0.1錢左右,價格相較親民許多,1000元左右就可以入手一組彌月金飾,當小資女孩的妳不僅不會花太多的預算,送禮的對象負擔也不會很大。

▲小博士金湯匙彌月金飾(0.1)

音樂盒:一樣都是0.1錢左右的黃金重量,但禮盒的內容有鎖片以及手環,加上音樂盒的包裝,讓整體的彌月金飾禮盒看起來更豐富,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。

▲小博士音樂盒彌月金飾禮盒(0.1)

複合材質加上黃金的項鍊:黃金的價格日趨的上漲,1錢黃金價格已經來到了5000多元,鋼飾加黃金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,降低了黃金的使用成本,自然就能節省荷包又送禮大方囉。

▲迪士尼授權金加鋼金幣項鍊(0.03)

想要送彌月金飾,但當預算有限時,不仿可以考慮以上三種彌月金飾的類型,黃金代表永恆還可以保值,高CP值的彌月金飾,是身為小資女孩的妳我最容易入手的送禮新選擇喔。

更多價格實惠的彌月金飾推薦→https://www.ezgold.tw/ baby1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