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寶珍銀樓
太子爺生日最想收到什麼?專屬神明金牌最對味,太子爺生日農曆九月初九

太子爺生日最想收到什麼?專屬神明金牌最對味,太子爺生日農曆九月初九

Sep 24. 2020

太子爺生日農曆九月初九,敬獻太子爺專屬神明金牌給祂

太子爺也是我們孰知的中壇元帥三太子,太子爺生日農曆九月初九聖誕千秋日,太子爺降妖除魔的英勇故事,深植在百姓心中,所以在許多廟內都會有一尊太子爺神像,甚至是信眾的家中也會供奉三太子神像,是主神的開路先鋒,同時也保佑信眾一家平安。

太子爺生日農曆九月初九,也是大家孰知的中壇元帥三太子,在太子爺生日這天準備祂喜歡的食物拜拜

▲敬獻太子爺中壇元帥神明金牌

  1. 如意雙龍聚財神明金牌-中0.06錢/小0.03錢
  2. 如意雙龍拜塔神明金牌-立體浮雕0.30錢
  3. 招財雙龍搶珠神明金牌6寸以上-金屬燙金0.05錢

點我看更多神明金牌

 

農曆九月初九是太子爺生日,信眾感謝太子爺的保佑,除了供奉太子爺最喜歡的敬品,餅乾、糖果、養樂多或是玩具等,還會訂製太子爺專屬神明金牌敬獻。

999.9立體浮雕純金打造,圖樣設計有太子爺喜歡的糖果餅乾養樂多,而奶嘴是希望小寶寶可以平安乖巧,在中壇元帥聖誕日敬獻屬於祂的神明金牌,相信太子爺會很喜歡喔。

太子爺專屬神明金牌金重0.06錢,如意雙龍聚財,立體浮雕設計,象徵太下太平

▲太子爺專屬神明金牌-如意雙龍聚財

點我看更多客製化神明金牌

雙龍拜塔圖樣象徵龍天護佑,祈求神明庇佑眾爐下弟子,闔家平安、事業興旺,財源滾滾好運來,立體浮雕字體,呈現金工的藝術美感,字的部分除了黃金本身的金黃色,還可以選擇加上紅色,不僅象徵著神聖喜慶、吉祥如意,也表達對神明的高度崇敬與熱情。

太子爺神明金牌客製化,立體浮雕神明尊號,除了金色外還可以加上紅色

▲中壇元帥-如意雙龍拜塔神明金牌

雙龍戲珠圖樣寓意為平安、順心、招財招福,再加上"古錢"的諧音,又有發財致富就在眼前的意義,客製化燙印金屬亮金色或玫紅色的神明尊號,讓神明金牌閃閃發亮,金牌顯得亮麗隆重。

中壇元帥神明金牌6寸以上大尺寸推薦

▲三太子金屬燙金-如意雙龍搶珠神明金牌

太子爺降妖除魔,也是小孩子的守護神,很多爸爸媽媽會將小寶寶的奶嘴,過太子爺神像的嘴巴,俗稱”過嘴”,希望寶貝能夠乖巧,平安健康的長大,在農曆九月初九太子爺生日這一天,除了準備他喜歡的敬品外,太子爺專屬神明金牌也不可以少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