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寶珍銀樓
迪士尼彌月金飾超人氣米奇、小熊維尼、史迪奇化身3款彌月金飾禮盒重磅登場

迪士尼彌月金飾超人氣米奇、小熊維尼、史迪奇化身3款彌月金飾禮盒重磅登場

Oct 06. 2020

給寶貝最溫暖的祝福,迪士尼彌月金飾禮盒,3款超人氣卡通人物驚喜現身

迪士尼卡通陪伴大家近一世紀的時間,不僅是童年回憶更是一輩子的好朋友,所以迪士尼彌月金飾設計了3款超人氣角色的小禮盒,有經典的米奇米妮、可愛的小熊維尼以及熱情的史迪奇,在生寶寶這樣的人生重要時刻,都有迪士尼彌月金飾的陪伴。

迪士尼彌月金飾小禮盒推薦

  1. 富貴米奇款彌月-經典米奇米妮
  2. 小熊維尼款彌月-小熊維尼家族
  3. 史迪奇款彌月-史迪奇安琪

米奇、小熊維尼、史迪奇是迪士尼最受歡迎的3大角色,化身彌月金飾帶給寶貝無限的祝福。

迪士尼彌月金飾經典米奇款,還有米妮的陪伴,像是兩小無猜般的無憂無慮,全新的米奇米妮寶寶禮盒包裝,有一種開寶箱的驚喜感,陪伴小寶貝平安幸福的長大。

米奇米妮彌月金飾推薦

▲迪士尼彌月系列-富貴米奇黃金鎖片手鍊戒指五件組

從小看著小熊維尼吃著蜂蜜的滿足表情,就覺得很幸福,維尼想將這樣的幸福感,送給每個來到這個世界的寶寶,成為爸爸媽媽甜蜜的負荷,維尼家族還有小豬、跳跳虎與屹耳一起陪伴寶寶。

小熊維尼彌月金飾禮盒

▲迪士尼彌月系列-小熊維尼黃金鎖片手鍊戒指五件組

史迪奇帶著安琪來到地球,送給寶貝最好的祝福,星際寶貝史迪奇與安琪,在熱情的夏威夷熱帶南國,以999.9純金陪伴寶貝長大,健康平安富貴吉祥。

史迪尼彌月金飾禮盒

▲迪士尼彌月系列-史迪奇黃金鎖片手鍊戒指五件組

迪士尼卡通是大家最熟悉的朋友,在生小寶寶後也希望有他們的陪伴,經典的米奇米妮、可愛的小熊維尼以及熱情的史迪奇,三款超人氣迪士尼彌月金飾,他們是童年回憶更是一輩子的朋友,讓最愛陪伴你的最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