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寶珍銀樓
迪士尼金飾櫻花季浪漫新上市,米奇米妮.奇奇蒂蒂萌出新高點!

迪士尼金飾櫻花季浪漫新上市,米奇米妮.奇奇蒂蒂萌出新高點!

Aug 23. 2021

迪士尼金飾米奇.奇奇蒂蒂,黃金項鍊黃金手鍊黃金耳環一應具全

你最愛的迪士尼角色是誰,是經典的米奇米妮,還是可愛的雙胞胎奇奇蒂蒂,這次迪士尼金飾一次滿足你所有的願望,從黃金項鍊、黃金手鍊、黃金戒指到黃金耳環一應具全,櫻花系列米奇米妮,捎來了春天的氣息,草莓系列奇奇蒂蒂,帶來了酸甜的可愛驚喜,配戴在身上就像是老朋友ㄧ般的陪伴。

迪士尼金飾,米奇米妮奇奇蒂蒂浪漫登場

▲迪士尼系列金飾-經典米奇米妮、可愛奇奇蒂蒂金飾

櫻花盛開的春天,迪士尼金飾帶來了多款金飾,經典米奇米妮無疑是迪士尼最受歡迎的角色,黃金手鍊細鍊設計襯托精緻手腕,黃金耳環的經典米奇及櫻花小巧迷人,黃金尾戒的簡單精緻卻很有存在感,黃金墜式的多樣搭配,迪士尼金飾9999純黃金製成精緻細膩,非常適合做為情人節禮物喔。

 

櫻花米奇黃金手鍊

▲櫻花米奇黃金手鍊-迪士尼系列金飾

 

櫻花米奇黃金耳環

▲小花米奇黃金耳環-迪士尼系列金飾

 

小花米奇黃金尾戒

▲花花米奇黃金尾戒-迪士尼系列金飾

 

櫻花米妮黃金項鍊

櫻花米妮黃金墜-迪士尼系列金飾

 

花朵米奇黃金項鍊

 

花朵米奇黃金墜-迪士尼系列金飾

★看更多迪士尼金飾★

 

迪士尼金飾最萌的代表非奇奇蒂蒂莫屬了,黃金手鍊、項鍊、耳環還有戒指,無所不用其極的把草莓戴在身上塞進嘴裡的設計超級可愛,但你知道奇奇蒂蒂怎麼分別嗎?奇奇有著黑色的鼻子和一顆中央大門牙,蒂蒂則是紅色的大鼻子和兩顆虎牙,頭上還有一撮小短毛,不知道的話不能稱之為鐵粉喔!

 

奇奇蒂蒂草莓黃金耳環

草莓奇奇蒂蒂黃金耳環-迪士尼系列金飾

 

奇奇蒂蒂黃金戒指

奇奇蒂蒂同心黃金尾戒-迪士尼系列金飾

 

奇奇蒂蒂草莓黃金手鍊

 

奇奇蒂蒂草莓黃金手鍊-迪士尼系列金飾

 

奇奇蒂蒂草莓黃金項鍊

奇奇蒂蒂草莓兄弟黃金墜-迪士尼系列金飾

迪士尼金飾浪漫櫻花系列,米奇米妮攜手奇奇蒂蒂一起為春天帶來浪漫的氣息,迪士尼黃金戒指、黃金項鍊、黃金手鍊一應具全,9999純黃金製成精緻細膩,而櫻花捎來了春天的氣息,也帶來了希望與可愛驚喜,非常適合做為情人節禮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