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寶珍銀樓
關聖帝君聖誕求財這樣拜,武財神帶財神明金牌還願謝禮推薦

關聖帝君聖誕求財這樣拜,武財神帶財神明金牌還願謝禮推薦

Feb 23. 2021

關聖帝君飛昇日農曆正月13日 關聖帝君聖誕日農曆624日

關聖帝君又稱關公、文衡聖帝、關帝爺,關聖帝君還是大家孰知的武財神,掌管偏財運的財神爺,是許多經商的老闆或是在外跑奔波的業務所信奉的財神,有的在辦公室供奉關聖帝君神像,有的會在聖誕日農曆624這天到關聖帝君廟裡拜拜,準備一些供品,虔誠的祈求財運業績。

關聖帝君聖誕千秋日敬獻專屬神明金牌

▲關聖帝君聖誕千秋日敬獻專屬神明金牌

大家都知道祈求財富要拜武財神關聖帝君,但應該要準備什麼供品,才能有求財的效果呢?以下8樣供品缺一不可,趕快來看看。

1.熟三牲

2.鮮花

3.茶、酒各三杯

4.糕餅

5.金紙(壽金、刈金、福金)

6.五路財神金紙

7.水果:香蕉(招)、梨子(利)、橘子(吉祥)各五顆

8.關聖帝君專屬神明金牌

點我看更多神明金牌

 

關聖帝君神明金牌,金牌大尺寸顯誠意,在武財神聖誕日敬獻神明金牌

▲關聖帝君神明金牌大尺寸推薦

 

點我看更多客製化神明金牌

 

不論是企業老闆業務、商家攤販、甚至於你我都有著發財夢,希望能夠得到武財神的眷顧,沒有人不需要武財神的保佑,關聖帝君神明金牌上特別刻印了,金銀財寶還有鑽石,就連如意邊框也是使用了,銅錢邊框的設計,就是希望武財神的保佑。

關聖帝君武財神金牌上設計了兩名副將以及金銀財寶,象徵著保衛信眾更保佑信眾發財

▲關聖帝君神明金牌浮雕設計

關聖帝君又稱關公、文衡聖帝、關帝爺,分別掌管不同的事務,不論是警察、軍人、幫會還是商人等等,信眾遍布不同的行業,跟隨在關公身邊的周倉將軍以及關平太子,金牌上也特別刻印了關公的左右二位副將,在關聖帝君聖誕日農曆624這天,除了準備發財供品之外,不要忘了多準備一面關聖帝君武財神專屬神明金牌,一定會保佑你發財喔。

 

點我看更多客製化神明金牌

 

關聖帝君武財神神明金牌客製化製作,神明尊號燙金設計客製化神明金牌製作,燙金設計關聖帝君武財神尊號

▲關聖帝君神明金牌客製化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