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寶珍銀樓
像神一般的好友趕快拜!有質感的生日禮物送什麼?你的”金”喜一定要很驚喜!!!

像神一般的好友趕快拜!有質感的生日禮物送什麼?你的”金”喜一定要很驚喜!!!

Sep 01. 2022

有質感的生日禮物送什麼?你的”金”喜一定要很驚喜!!!

你有一個像神一般的好友嗎?他的生日一定是要給個驚喜的吧!!!每年送生日禮物已經沒有梗了,”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””生日禮物推薦””有質感的生日禮物”,這幾組關鍵字,你一定搜遍整個GOOGLE了吧,那就送客製化金牌如何呢?9999純黃金打造,象徵你們珍貴的友誼,客製化寫上你的祝福,一定是最特別的心意,像神一般的存在就應該要有一個跟神一樣的禮物,敬獻給神的金牌,送給你珍貴的好朋友,是最”金”喜的禮物了。

結拜兄弟生日禮物

▲結拜兄弟生日禮物

如果你的朋友喜歡驚喜,那你一定不可以錯過,生日黃金金牌,9999純金打造,有代表霸氣的龍,有鳳凰牡丹代表一切完美的朋友,還要招財必備的貔貅,加上客製化的祝福,你的結拜兄弟一定會超驚喜的吧,還陷在生日禮物送什麼的煩惱中嗎,黃金金牌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。

生日禮物黃金金牌

▲生日禮物黃金金牌

★點我看更多客製化黃金金牌★

招財貔貅黃金金牌

▲招財貔貅黃金金牌

生日禮物推薦元寶雙龍戲珠

▲生日禮物推薦元寶雙龍戲珠

黃金金牌可以送給寶寶作為彌月禮物,虎爺金牌最適合了,虎爺是小朋友的守護神,拜完的供品回家煮給小孩吃,不僅保佑家人發財還可以保平安,在小寶寶滿月的時候,送給小朋友虎爺金牌,不僅是送給她滿滿的祝福,還有虎爺保佑喔。

生日禮物推薦虎爺黃金金牌

▲生日禮物推薦虎爺黃金金牌

超有質感的生日禮物加碼推薦!!!全客製化的黃金金牌,從黃金重量到內容設計,真摯的表達你的心意,有更多的祝福更多的紀念,讓好友的生日獨一無二,只屬於他的生日禮物,這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記憶喔。

客製化黃金金牌

客製化黃金金牌

在科技冷漠的時代裡,過節日已經不是人與人之間的必須了,所以在朋友生日送禮物,就顯得格外的珍貴,如果能夠送的有價值、有意義、有紀念、有創意,這一定是一個”金”喜吧。